坦白說,回顧起一個半月前的紛亂,讓看著照片現在的我,突然感動到
想大哭一場!

↓ 大家都晒的跟豬小妹一樣黑了........,我的腿刻意穿白夾腳拖,但有顯白嗎???




  我知道完全不懂裝修的我,在面對這麼瑣碎及龐大事情時顯得非常脆
弱與無助,對比別人的大手筆裝潢與砸錢不手軟的態度,我知道自己沒有
太多錢讓我揮霍,恒春這裡賣血、賣笑也不夠開銷。





  就吊掛吧!鋸開吧!
  把我的夢想跟藍天白雲焊接上!攪拌在一起吧!





  想要墨西哥風?嘸錢!峇里島風如何?嘸錢啦!那南美風如何?
沒........ 錢啦!地中海風試看看?聽到快瘋了!

  我只想要有場所讓斗妮及豬小妹瘋,以及一個離天地很近,離
大家很近,足以談天說地、看星星月亮的地方,就好。



↓ 寫生中的楊老師  (望樹可以生花嗎?)



↓ 油漆中的外牆



↓ 園子裡有個好大的洞,裡頭有管線,一堆人想破腦袋看看要怎麼做
最經濟又實用,最後決定圍起來做生態池,鳴.........偶口憐的口袋。




  白圍籬配上藍天白雲是斗妮跟豬小妹的堅持。
(其實是她娘我對過路行人便當裡雞腿安全的堅持。)





  坐辦公桌啊不知道做工ㄚ人矮艱苦,這種燙呼呼的天,跪在地上
又鑽又清................。(我趕緊去敗了涼水來大家消透幾咧)



  斗笠下清苦的臉,也是人家的阿爸阿公。

做軋未係只是等待我口袋裡的錢註冊..........,這樣一想,口袋掏錢
出來容易的多。



  草皮難養護,怎麼辦呢?舖錢上去就有草皮了,但狗尿或踩很
容易死,且墾丁很乾枯................,這讓我數夜難眠。

(其實是一上床就不見蛋了!累死!)







  所有的感動,只是為了等這一幕。





  月光邊境.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dory 的頭像
    gracedory

    墾丁。月光邊境

    grace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