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一定是After,因為直至今天為止,我們還沒全部完工。
但是在心態上,已經愈來愈接近真實。(今天的夕陽好美)




  在由透早忙到遲暮的收尾日子裡,在網路不停瘋狂找尋合適的傢俬
與裝飾品之餘,每每由外頭卅多度的高溫回到廿幾度的冷氣房,再瞥見
橫躺大字型的斗妮及豬小妹時,我內心只有一個念頭..........
  
  『哇哩咧!真是一人一種命。』




( 休想我會講什麼感性的話,老娘做的要死,你們兩尾給偶吹冷氣吹到爽,
也不會去買個涼水便當回來搖屁股交際一下。) 

↓ 開工拜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有冷氣吹,有笑聲呵,有900坪
的地方夠臭跑跑。



  打算飛奔到我懷裡的豬小妹,我正快速按下快門,然後收好相機,以防被她撞倒。



  扛棒做好了,選了n種字型及底色,成天追著老闆催成品,多少次害怕
開天窗,在夢中驚醒,夢到老闆把底色弄錯了,弄成卡拉ok風

  人客啊!進來,請左轉哦!  ←



  大門口的扛棒,夠醒目嗎?

有沒有看到偶在路口笑?豬小妹在吃雞腿?斗妮在吠豬小妹。



月光邊境的堅持

  人往往有些莫名的堅持,就像豬小妹堅持一定要偷走前座便當內的雞腿。

  堅持院子前要有個可以洗手腳ㄟ所在,讓出去玩了泥沙鹹海水的、或者
是誰把臉弄的烏七嘛黑,偷了誰家雞排及玉米的誰,回到家時可以邊被指著
額頭邊洗手腳。



  堅持每間房間,都有個屬於自己小小的獨立空間。



  堅持要有可取鏡的角度來加持這夜以繼日的夢想。

 

  堅持有個角度望出去,便可以簡單地捕捉這一天一地紫藍色的蔚霞。



  堅持這整個金黃大地的磅礡,都能夠與每位前來的朋友共享。



  堅持無論坐在房間內,或者是庭ㄚ腳,就可以摘取近在咫尺的白色
棉花糖沾在狂妄大笑的嘴裡。



  因為堅持,所以很多夢想可以亦步亦趨地成型。

  雖然在中間過程中我也經歷了頹喪、掙扎,也曾想過經營夢想這
麼難是不是該放棄?但我的頭已經洗下去,沒有退路,只能等待月光
及風聲幫我吹乾頰上的三聲無奈。

  只剩下最後的 西ㄚ給,月光邊境真的就要點亮今夏月娘房間的燈。

  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dory 的頭像
    gracedory

    墾丁。月光邊境

    grace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