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楔子.
GDD故事 
 

  也許是緣份吧!十幾年前惶惶然由屏東一個人踏上菊島的土地開始,
註定要跟藍天及大海結下不解之緣。

  十幾年後再由蔚藍的離島回到國境之南,穿越了幾百公里的藍天白
雲與四仟多個日子,這一路走來,形單影隻的我身邊多了兩隻可愛的伴
侶。在菊島的日子,認識了許多單純的人,包括澎湖 H
ioneone海灣灣的美慧
姐,以及日子裡的甜蜜、狂妄、青春的回憶及身影,也有對歲月裡那
說不上來的悵然若失,而這種吉普賽式的旅人生涯,期盼能夠在坐三
望四的終點前找到歸宿。

 


 

 

 

 

 

 寫在月光邊境之前  

  由菊島回到屏東前,因為太久沒有回台灣了,身邊又多了兩隻肖狗
(雖然她們有許多粉絲)所以我先將狗逃難式地連人帶狗宅配到苗栗
Go Go Water World (請見逃難式運狗記)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這裡,有懂我及懂狗的多使爸及多使媽待我〝很厚〞,所以,讓
我有足夠的身心能夠沈潛歸納自己,並悠然地帶著兩隻肖狗,肥肥地咬
著牙回到我的家鄉.屏東,一方面就近照料父母,二方面展開熟悉的另
一個人生旅程。


下一張(熱鍵:c)

   這一路,我要感謝Go Go Water World對我的接納與伸出援手,
還有一直保持低調又很愛碎唸的牛家,我想,我唯一能夠報答他們
的方式,就是豬小妹撞飛桌椅的口水撒嬌耍賴攻勢,外加上斗妮刁
死老鼠繞著你的狩獵工夫,這應該足以讓他們說出:
『謝謝,再聯絡』。
 

  要謝謝的人,何其之多,如果我沒有說出口、點到名的,那是
因為頒獎大會在閃燈告訴我時間到了,但請相信我,我心中都踮記
著你們。
 


下一張(熱鍵:c)

 沈潛與再出發    

   很多人來到墾丁都是想圓一個夢,我不知道每個人的夢想是否都雷同。
也許在每一次管家的聚會或咖啡館相遇時,那種世界就這麼大的默契道盡了
大家別離故鄉來到國境之南,那份在內心所要的相同與不相同有多麼懸殊及
微妙的關係。
 

                                 

所以,在朋友的鼓勵下,我先到莎夏擔任管家由頭開始學起。這對
我來說是很難的事,但我相信我做的到,別人就做的到,雖然我很愛碎碎唸,
也並不是因為我汗操卡好或青春美少女被曬成黑嘛嘛也無所謂,而是因為我
真的想〝從頭開始〞。這我要特別謝謝莎姐及小李哥給我的機會及照顧。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女人,就帶著兩隻狗,觀察陌生環境,獨自學習這樣的生活方式,
並交往不同的飛鴻過客,無論你是來自世界各地,無論你是孤單一個人或攜
家帶眷,無論你想靜靜地過或瘋狂熱鬧地享受,墾丁這個環境都能夠很快地
接納你如同接納我。



 

 

 

 

 

 月光邊境Coming soon

  我想,國境之南應該在我的誠意之下被撼動了,所以,我選擇了〝月光
邊境〞作為我們一家三口的歸宿,我相信,月光邊境也是你們的。
 

  Grace 、Dory(斗妮妮)、Dolphin(豬小妹)即將粉墨登場!歡迎
大家相招來作伴、吹風、看月亮、無所事事與話說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