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清涼在墾丁 

資訊爆炸的時代 
就好像這爆炸的清澈一樣

雖然
所有的遊客都吸飽了滿滿的景點資料而來,
但葛雷絲偶還是要以生活化的在地態度
跟心情來跟大家蘇活一下
我們家long stay在墾丁的小小私房時間哦!

(現在沒有私房景點,只能說少人景點)






墾丁的鼻頭漁港位於鵝鑾鼻旁的小漁港內,
小徑不大,
但因為在統一渡假村的正對面 ,
所以也挺好找的

瞇之音:鵝鑾鼻停車場前的小路口會看到咖逼色小招牌





這條小徑直直給它通到底就到了漁港,
千萬不要直接下海嘿!(廢話!)

車子請在旁邊停好哦!

瞇之音:左邊暗暗的子母車旁小小路進去
 也是通到漁港啦!




停好我家小白
斗妮妮就沿著岸頭直接衝啊!!!!

扣馬扣馬!
駕!!駕!!!




斗妮跟豬小妹搶著下海!!
(又不是搶孤)

這張照片係今年年初挖港前所拍攝,
這個時候還有淤積而形成小小沙灘,
下海會比較不傷腳ㄚ子。





這樣甘嫁的出去嗎?
以為沒人就醬子姿勢在嚕沙?(無奈)

瞇之音:我家這到哪都要嚕沙的口愛斗妮妮姐姐




基本上因為是漁港
多少有些洋流及船經過而帶來一些
水藻或浮起物以及垃圾或掛點的魚,
大部份的時間水仍然是很透澈的唷!
但偶爾水質還是會NG啦!

每次我抵達時會先下車巡視一下,
確定水及岸邊很乾淨才會放狗下水,
這蠻重要的!

謎之音:沒法度!我們家小孩最愛嚕死魚了!
真的很欠揍!

圖中:白色的圓圈便是一隻翻肚的魟魚 (鳴....弔!)






虧了這漁港這麼久,
在下水的這天,
濃稠的藍天配上沒出航的舢舨船,
斗妮跟豬小妹悠游在這碧綠的海水中,
自在程度仍然讓人目眩神迷啊!!!





位置在漁港內,
所以幾乎沒什麼浪唷!





巴望妳一直這麼開心的斗妮妮





這麼粗的珊瑚礁砂岩
最適合豬小妹嚕了!
(最好有這麼癢)





天然的尚好的去角質!
這張超口愛啦!

很像化黑妝想摸上岸的士兵被逮到的嘴臉!





斗妮妮比較愛游小港,
若去沙灘時浪太大她就不游了!
狗性不同!
為母難為啊!!!






她們好像要一起出門買菜.......
或講別人八卦!




港挖深之後的鼻頭漁港…

這天剛好是退潮時間,
如果你們家的狗和我們家一樣會恰恰抖到處跑,

退潮的時候就不適合來這裡游泳哦!
因為退潮容易使腳底肉墊被割傷

瞇之音:看到沒有?雖然不是私房了,有常識還是很重要的,哈哈!





漲潮時的鼻頭漁港,
有沒有覺的藍綠都滿到喉嚨了呢?

快下海吧!!!!





小帥哥A登登第一次在墾丁下海
便是在這裡呢!

回家後整個挫賽挫到不行!
當時他還不習慣墾丁的海水味兒~





從苗栗的狗狗水世界淡水
直接跳水跳到墾丁鹹水來!

人生很戲劇性吧?!





現在三隻可以悠游自得
於在海水正藍的國境之南.....!

A登也不再挫賽挫那麼慘了!





小心滿滿的珊瑚礁會割腳啊!
可惜狗不會選擇上岸的路,
所以大人要慎選哦!





自從住到國境之南後,
道不盡這一切酸甜苦辣,
也脫不掉這雙隱型夾腳拖.....





希望我跟斗妮豬小妹與A登的人生
就在這樣的藍天白雲中,
繼續悠遊自得下去!

喔!
當然!還有我最最親愛的二姊,
謝謝妳幫助我一起站起來,
體諒我的大小姐脾氣與懶骨頭,
陪伴我的孤單及替我顧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dory 的頭像
    gracedory

    墾丁。月光邊境

    grace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