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墾丁 .戲水天堂
大家來到墾丁想幹嘛?
答對有獎品哦!
看比基尼?
看辣妹?
看帥哥?
呷海產?
拍燈塔?
被海浪追?
飆沙?........
統統答對了!
請矇上眼睛,
到前面右轉....
直走再左轉大約卅公尺...
等2天豬小妹電話.........。![]()
國境之南.墾丁戲水的景點這摸多,
到底該去哪一個咧?
如果,
你們家的小孩夠乖夠穩夠聽話,
其實墾丁蠻多地方都可以下海
(口素....阮厝ㄟ的不行捏)![]()
話那未供透支....
目屎阮就揮未里啊!![]()
一望無際的沙灘不游
(斗妮妮會到處探險找垃圾!是沒有給妳吃嗎?)
遊客太多不游
(嗨咖豬小妹小姐會一直say hi 嚇壞遊客)
退潮的礁岩不游
(怕二位嗨拉 A登 +豬妹會割傷臭腳ㄚ,真慘!)
太遠的地方不游
(因為…阮懶的去太遠的地方,哈哈!)![]()
所以,游泳,我很挑地方,他/她們不挑。
經過三宮六院五湖四海千挑萬選…
(有這麼嚴重嗎
)
單單單單........
阮厝最愛+最常游的地方就是…〝後壁湖星砂灣〞
豬小妹豬註:
月光邊境到星砂灣車程只要10分鐘唷!![]()
星砂灣安怎企?↓↓↓
(還不快拿筆抄下來
)
首先 ,
先找到後壁湖 ....
墾丁後壁湖很有名,
青菜姑狗一下應該知道吧?
經過很多浮潛海上活動的商家之後.........
一路往前駛呀駛.............
再來
就會看到這個小叉路囉↑ (上圖)

彎進了小路,直走到底再給它左轉
(有沒有親切美麗又好記?)

再一路一直駛一直駛.......
(請自動忽略不太乾淨的車窗玻璃,
本周豬小妹值日生
)

看到燈塔,
就可以準備停車囉
入口有三處 ,
右邊斜坡上去有停車場,
停車場有垃圾子母車。
請記得把留在沙灘的垃圾撿起來丟進企!
千萬不要把垃圾亂留在美麗的星砂灣哦!

燈塔旁的小沙灘,
正飛翔著濕答答的小耳朵與小腳印,
快把車停好,
趕快下海吧!![]()

從這個樓梯上去↑
可以直達堤防圍起來的小沙灘
(正所謂,條條大路通沙灘啦!)

又淺又藍又沒人,
一整個安全又心曠神怡啊! ![]()

開到中油裡面
一進門靠右停車
這裡也有樓梯可以上
(教太多會忘掉嗎?)
這麼多路就是要告訴大家....
這就是墾丁美麗海灘的近在咫尺啊!
ps 建築物後面有化妝室,
也有方便沖手腳的洗手台哦!

藍藍地天,
白白地雲,
藍天白雲好狗命!
你還等什麼啊?![]()

斗妮剃毛之後比較常下海
(嘸係做壞事啦!)
因為洗起來超輕鬆唷!
不會有泥沙沾在毛上,哈哈!讚!![]()

high 卡豬姊姊和a登登
這兩位對球很執著的非常拚命撿球ing ![]()

墾丁有好山,
也有著好海水哦!
清澈見底的沙灘有著迷人不扎腳的星砂,
還有我三隻寶貝蛋!
當然,
還有美麗可人的頭家娘阮啊!![]()
(胃覺得不舒服的人旁邊有塑膠袋)![]()

a登:「豬姊姊加油加油!快點回來!換我了啦!」
相互的等待,
是種彼此對親情的依賴。

妮妮不愛游,
通常背上的毛一直都是乾的![]()
(都已短毛了還很乾.....)

找幾咧嘸人識賽青份ㄟ所在
嘸人ㄟ所在,
就是這裡啦!
只有清楚捲上來的浪花,
以及「把球給我」的嘻鬧聲.........![]()

漲潮的時候 ,沙灘只剩一小片
吼!
誰在那邊不游耍懶惰一直嚕沙的啊!!
來人啊!
在!
給我拖下去砍了!
是!![]()

斗妮小姐,耍完懶惰,
游完泳兼嚕完沙 ,
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回家接客囉!![]()
在月光邊境的半日游.........你心動了嗎?
批ㄟ思:
好冰友們請記得!
要帶走隨身的垃圾及大便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