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看"搶孤",
地點在恆春鎮的東門…

據線民回報~10點半第一階段才剛結束,
(聽說去年凌晨1、2點冠軍才產生!)
所以我們11點從月光邊境出發湊熱鬧去~GO!![]()

現場滿滿的人,好熱鬧唷!
我們剛到五分鐘(也鬼叫歡呼了五分鐘),冠軍出現啦!
19號四溝隊~恭喜恭喜!
(每位參賽全身都沾滿黑嚕嚕的黑油…
)

大家繼續努力往上爬…
第二名還沒出線
!

疊羅漢~頂!

再頂!

哇哇哇!掉下來…![]()

加油!加油!!

此時現場突然響起"唸你"的歌聲…![]()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這首歌一播完…有好幾位已經爬上杆子的選手掉下來啦!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歌太有趣會讓人忍不住想偷笑
)

恆春每年都會舉辦"搶孤"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明年請早啊!![]()
【恆春古城國際豎孤棚觀光活動】
相關報導~ http://www2.cna.com.tw/ShowNews/WebNews_Detail.aspx?Type=FirstNews&ID=201108150007
- Aug 15 Mon 2011 21:50
-
〈活動〉字典裡沒有放棄的~恆春古城"搶孤"活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