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照過來照過來......

為了慶祝月光邊境部落格已滿六個月未更新文章,
今天終於插腰罵小孩掐大人,
挑燈夜戰、焚琴煮鶴....揮汗如雨(冷汗)
千辛萬苦地擠出這一篇....。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又不是擠事業線? 有這麼難嗎?有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杯杯上身)


OS.
很多人應該會跟我一樣,
 每次想破腦袋想更新網誌的時候 ,
都會來個天人交戰兼鬼打牆一樣
被fb困住…整個中毒太深!!鳴.........。





來吧!
今天愛介紹這味可是咱們在地的古早味「車城芋粿」 。
(有沒有很響亮?)

要看清楚喔!
車城芋粿有兩個店面,
區分為老店和新店。

 老店位於車城台26縣省道旁的 萊爾富超商,
由對面的小路彎進企便是。



瞧!
這三角窗位的老店雖然只是小小一間的鐵皮屋 ,
光看排隊等待的人潮就整個很好找吧?

因為店裡的座位實際不多,
兩三下就滿到路邊,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怕沒形象 ,
(通常OBS都不太需要形象,OBS救台灣啦~)
可以端著碗在攤位旁吃。
站著、 蹲著、 躺著吃....什麼姿勢都沒人會管你!




車城芋粿大約在中午11點左右開門,
絡繹不絕的人潮帶來了錢潮,
也填滿了旅人與在地人
味覺上的享受。




車城芋粿新店在車城台26縣省道上,
 萊爾富超商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離老店很近 (降沒有清楚?)


巴特!(可是…)
新店很少開門營業耶!  (What?雞供ㄟ)

註:
若您要南下,萊爾富超商在左手邊
若您是北上,萊爾富超商在右手邊
(廢話!聽不懂去問豬小妹~





雖然的新店位罝較多,
看起來整體比較乾淨清爽一些,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濃郁的古早味。

看來咱們台灣味就是不能太乾淨,
才吃的出那種油香油香味,
感覺不僅在味覺上,
連視覺上也是這樣的連結呢!
(人家說啦沙呷啦沙大.....)




鏘鏘鏘鏘......(吞口水)
這款道地的古早味「車城芋粿」全店賣的這些小吃,
可都是我的菜唷!
(一整個純樸的鄉下人啊我!)

註:

左上的高麗菜餅不是天天都有,
要看老板娘心情,哈哈!

 偶爾也會賣一些野菜煎餅,
喔耶!我要我要.....
全部都不錯吃!按個讚!



「車城芋粿」跟「關山鹹粿」不同,

芋粿,
是用炊ㄟ,
  吃起來軟Q軟Q。

鹹粿,
偶爾才會用炊ㄟ,
  吃起來也....軟Q軟Q.....
(請問哪裡不一樣…?啊就是不一樣啦!問很多ㄝ你

必殺!






這盤由碎金瓜拌炒,
再淋上肉躁的米粉,
有著綿密的金瓜清甜,
融和著肉躁的香氣…,
整個無敵超好吃啊!!(顫抖!)




說到糯米腸,
問我就對了 !

因為我是…"糯、米、腸、達、人"!
(有這樣稱呼自己的嗎?有喏!)

這家好吃的程度,
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

真材實料的腸子灌上飽滿的花生和糯米,
每一口吃在嘴裡都很有嚼勁,大爆讚!
(可不是塑膠腸哦!)

必點!必點!心點!!





這油飯光看就覺的好好吃,
裡面沒有多餘的香料味道 ,
就是很家庭味的感覺,
整個吃的到家的味道與關心,
很合客家人(指本人)的口味~

超讚!

(連家的味道與關心都吃的出來你看看!)





店裡面還有無敵沾醬隨你加!
如果你少沾了這一味,
別跟我說你吃過「車城芋粿」
(哈哈! 有這麼嚴重嗎)?




這裡還有一項祕密武器…
超級海味的紫菜湯 ,
好喝的程度,
已經可以另開賣場收費了!
(我可是澎湖回來的,好的海味問我最知)

哈哈!乾笑...
 寫到這裡已經腦袋空空,
開始胡言亂語了

(夜太黑....)




人客啊!
這每盤可都是不超過50元的銅版美食唷!


處在這經濟不景氣,
物價上漲,
歐債尚未解決,
美國也在QE3印鈔票,
台商開始由中國大撤退的此時....。

世界末日又將至,
你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打電話來「月光邊境」訂房啊!


(哈哈!不小心職業病上身,
 說出內心的目的!拉客拉很兇!  )



註 :
吃完芋粿,
 記得走到旁邊
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拜拜,
 有拜有保庇哦!


祝大家闔家平安!


月光邊境預祝大家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實在很怕下次更新是過完年後了.....緊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